黃小琥鐵嗓一開 鎮壓12萬人 沒在怕

黃小琥鐵嗓一開 鎮壓12萬人 沒在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率領市府團隊與楊丞琳、黃小琥與華視星光大道眾選手一同為2016跨年倒數。現場Lamigo桃猿也到場同歡,與市長鄭文燦一起揮棒,象徵桃園好棒,現場歡聲沸騰。在燦爛煙火過後,2016「閃亮新桃園」與創世基金會合作,現場民眾只要持三張發票即可兌換一張摸彩券,參與人數破錶,抽獎箱就快被塞爆,最後由市長鄭文燦抽出大獎,過程中市長非常慎重,緩緩抽出唯一的幸運得主,獲得超級大獎汽車乙台,鄭文燦也許下新願望表示:「桃園升格滿一年,未來一定會更好!」,至於發票所得也將捐給清寒植物人安養計畫,照顧弱勢族群。

低音唱將「黃小琥」,豹紋復古裝扮首度登桃園陪大家跨年,金嗓一開更讓原本倒數完準備離場的觀眾猶豫了,豐富的pub駐唱經驗,讓她在跨年壓軸中獨樹一幟,風格與一般女歌手不同,歌聲渾厚撫慰人心,靈魂唱腔使桃園現場12萬大軍民眾捨不得離開,素有「Pub女王」美稱果真非浪得虛名,如此有磁性的嗓音讓搖滾區粉絲瞠目結舌,神曲「熱情的沙漠」、「沒那麼簡單」,竟然連攤販老闆都忘情,直呼「小琥我愛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