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喜懷第二胎 跨年夜鬆口「肚裡的要睡了」

大S喜懷第二胎 跨年夜鬆口「肚裡的要睡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大S(徐熙媛)終於證實懷了第二胎,跨年夜她首度在微博宣布喜訊,貼文說「新年快樂️️️今年沒有煙火照喔,因為肚子裏的要睡了[可愛]感謝大家的照顧~愛你們」,這也是繼去年10月傳出懷孕消息後,大S首度主動提及自己真的又有喜了。

大S和老公汪小菲的女兒小玥兒,已經一歲八個多月了,就在去年十月份,外傳當時大S已經懷孕一個多月,徐媽媽甚至透露說自己很開心,有些習俗是要遵守的,當時還傳出大S因為懷孕走漏風聲很不開心。

不過大S選在跨年夜鬆口,或許也是過了習俗上三個月不能說的禁忌,才大方透露懷孕,網友也紛紛替她高興:「看妳憋這麼久,終於等到妳自己說了!」、「小玥兒等3年才來,2寶這麼快就來報到,汪小菲這次真的拚了」。也有人已經迫不及待地狂問,「什麼時候要公布小孩性別啊,到底是男還是女?」粉絲也希望大S能好好安胎,順利誕下汪家2寶。(翻攝大S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