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11:49

騎車騎到睡著! 撞車送醫狀況外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跨年緊接著元旦連續幾天的假期,有人玩得開心有人卻玩到太累發生意外!在屏東墾丁有名騎士疑似跨年熬夜精神不濟,騎車撞上停在路邊的貨車,整個人在路上滑行,被送醫後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好只有輕傷。

另外在高雄也有位騎士也疑似騎車打瞌睡,途中整輛機車往右偏離,撞上一名騎腳踏車的學生後再撞路邊護欄,還好兩個人都只是皮肉傷,不過,在台南善化一名機車騎士也疑似,因為累到逆向騎車撞上一輛轎車,傷重身亡。

機車騎士原本好好的騎著,在經過一個路口後,車子開始向右偏離,機車擦撞到騎腳踏車的學生,接著再撞護攔,還好撞擊力道不大,撞人的跟騎腳踏車的兩個人,送醫後都只是皮肉傷。

這是在高雄發生的車禍意外,騎士疑似騎車打瞌睡而闖禍,另外在屏東墾丁也有意外,也是一名機車騎士,疑似也是騎車騎到睡著了,整輛車撞上停在路邊的貨車後,人車倒地在路上滑行。

騎士事後被緊急送醫,沒想到他竟然累得,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所幸也只是輕傷,然而在台南善化的這名騎士,疑似也是太過疲累,騎車騎到對向車道,就這樣撞了一部轎車,因為撞擊力道太大,騎士當場身亡。

跨年接元旦的連續幾天假期,有人玩得開心卻有人玩得太累,因而發生車禍意外,幸運的只有輕傷,遺憾的撞到喪命,讓新年的開始,卻也成了生命的盡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