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藝人搞丟行李譙航空公司 網友看出亮點

男藝人搞丟行李譙航空公司 網友看出亮點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香港

45歲香港男歌手李克勤,日前在臉書PO照表示,去年12月31日飛到上海準備參加跨年活動時,行李搞丟了,航空公司說好晚一點會直接送到他下塌飯店,「結果呢?等到晚上十二點還未收到,沒有替換衣服不能沖涼,沒有枕頭不能睡覺」,李克勤還說,最後還是自己的工作人員,親自到機場才把行李拿回來,那時已經是凌晨2點了!李克勤在臉書抱怨:「希望這間全香港都知道的航空公司,可以檢討一下!真的對乘客造成不便阿!」

李克勤PO出的行李照片上,貼滿了之前出境密密麻麻的行李「條碼」,這些條碼讓網友看出「盲點」,有網友說「傻了嗎?這麼多條碼找不到行李是剛好而已,機場行李系統靠這些條碼,來分配行李到正確的輸送帶上,運到正確的航班去,不撕的結果,就是被派送到你曾經去過的地方,或是錯誤班機」,其他網友也說「李先生做了很好示範,太多條碼在行李上是很容易寄失的,所以寄行李前,一定要把上次的條碼都撕掉,這樣可以減少很多不便」,更有網友虧說「李先生!你的行李是貼紙簿阿」、「行李上這麼多條碼還找得回來,你已經算很好運了...」和「自作自受」等。(圖片:李克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