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8 16:45

他帶著“炸彈”登機?! 被沒收還遭警扣留

他帶著“炸彈”登機?! 被沒收還遭警扣留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印尼

一名英國48歲男子弗格利(Davide Fogli),前天(6日)傍晚在印尼峇里島的伍拉賴國際機場(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準備搭乘卡達航空的班機到杜哈轉機回國,但安檢時,遭安檢人員發現行李中,有一個外型逼真的玩具炸彈,隨即遭航警帶回調查,並扣留24小時後才將他放行。

據了解,當時弗格利在搭機前,主動向安檢人員詢問,是否可帶玩具炸彈上機,但遭安檢人員沒收,弗格利與女友後來,按照正常程序登機,飛機準備起飛時,機場人員接獲通報,弗格利疑似企圖把玩具炸彈帶上飛機,而機組人員要求他下機再接受調查。

弗格利表示,這個玩具炸彈是在當地玩店買的,想把它帶回國參加派對當道具,沒想到卻帶來這麼多問題。事後警方表示,由於玩具實在太逼真,為了慎重起見,把弗格利拘留將近24小的盤查後,確認不是炸彈後,才准許放行。(翻攝澳洲新聞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