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百億妻嗆「該終結了」離婚離定了?!

吳建豪百億妻嗆「該終結了」離婚離定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加坡

吳建豪(VanNess)和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2013年結婚,但2014年5月婚姻就頻頻觸礁,石貞善曾在instagram留言「merry fuckin Christmas」、「Fake Faith狗屁假信仰」、「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真相如何我比你更清楚」砲火猛烈嗆翻丈夫,隨後吳建豪回應「管好你的舌頭」,該文隨後被刪除,之後夫妻倆還互相取消IG的關注,去年她改發悲情文討拍,他則以聖經冷回,沒想到剛進2016,她又在臉書、IG寫「沒有不可取代的人事物,習慣不等於需要…該終 結了」。暗示想終結這近1年無交集的婚姻,吳的經紀公司昨僅說:「不介入夫妻私事。」

Arissa平時不是和千金姊妹炫富玩樂,參加Party的美照,就是變身悍妻PO文酸老公,或是寫悲情文討拍,她前晚在臉書轉發《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作家 保羅.科爾賀寫的短文「翻開新頁,舊章必結,告訴自己絕不重蹈覆轍。記得你曾無須依人過日子,沒有不可取代的人事物,習慣不等於需要。」文中有「該終結了」字眼,加上她原本有在IG轉發,隨後又刪除,欲蓋彌彰,讓人聯想到她婚姻又陷僵局。(圖片來源/翻攝自Arissa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