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周瑜民爆婚訊 流星花園眾好友祝福

仔仔周瑜民爆婚訊 流星花園眾好友祝福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4歲「仔仔」周渝民今天(10日)在微博PO文,宣布與交往4年女友的女星喻虹淵結婚,他寫道「周太太真美!是的,我們結婚了。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並公開兩人戴著同款戒指的合照。

曾與周瑜民傳出2年「大仔戀」的舊愛大S,日前才傳出喜懷第二胎,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獻上祝福,分享好「孕」氣說,「恭喜他,很為他們開心!祝福他們早生貴子。」而2001年仔仔因拍攝《流星花園》,與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組成偶像團體「F4」紅透半邊天,如今傳出喜訊,早他一步踏入婚姻的「學長」吳建豪,表示「真心祝福他,很為他開心。言承旭也透過經紀公司表達「很替他們感到開心。」

另外,因合作《痞子英雄》而有好交情的周渝民、修杰楷與趙又廷,如今也都成為人夫,修杰楷率先送上祝福,著就連曾傳出不合的好友趙又廷,雖然在南極拍戲,也透過微博轉發獻出祝福。而仔仔與喻虹淵當年是因演出電視劇《痞子英雄》而相識,一手撮合兩人的《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得知消息後,也非常開心頻說「真的太好了!太好了!他終於結婚了!」。(資料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