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12:56

情歸富家女 胡歌大方認愛

房業涵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男星胡歌,因為電視劇瑯琊榜人氣爆紅,但個人戀情,卻一直讓人霧裡看花,最近有大陸媒體拍到,胡歌和一名長髮女子,在飯店一夜,引發軒然大波,這名女子更被網友起底是圈外人富家千金林曉,胡歌隨即也在微博發文,間接承認戀情!

能演更能唱的胡歌,在跨年、演唱瑯琊榜主題曲,獲得滿堂彩,更因為瑯琊榜,拿下國劇盛典大獎,人氣爆表的胡歌,個人戀情終於曝光,有大陸媒體跟拍,發現胡歌和一名長髮美女,先後走出飯店房間,兩人還走反方向,這段畫面,在大陸引發軒然大波,網友隨即起底這位神秘女孩,脫俗氣質、展現成熟女人味。

林曉是女星劉詩詩的學妹,北京舞蹈學院的校花,母親是醫院副教授,父親民營企業家,房地產,餐飲業,酒店同步發展,林曉就是不折不扣的富家女,消息走漏,胡歌隨即在微博發文,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在未來的日子里,希望各位能給我留點空間,似乎想用心呵護,這段剛萌芽愛情,回顧胡歌的戀愛史,桃花不斷,曾和楊冪、薛佳凝以及江疏影傳出緋聞和交往,首度和圈外人爆出戀情,肯定讓許多粉絲心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