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成性! 自稱嘎嘎女友 狂PO親密照

劈腿成性! 自稱嘎嘎女友 狂PO親密照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被週刊拍到酒後街上掀開「Popu Lady」成員寶兒的衣服。相信音樂覺得嗄嗄多次被拍到,昨(6日)祭出「勒令退團」。不僅如此,網路上又出現一名網友,自稱是嘎嘎女友,接連PO出多張疑似與嘎嘎合照並打上馬賽克的照片,直指嘎嘎不斷劈腿!而嘎嘎遭退團後,目前臉書已經關閉。

這個IG帳號urliar12的網友,在自我介紹寫道「一直都存在的沒後盾素人,之前衝動做了後悔的事。 對妳,我真的很抱歉。 現在,再發生我卻仍然嚥不下這口氣」,接著陸續PO出男女接吻照,雖然都有打上馬賽克。不過從男方露出的刺青、與藍色頭髮來看,外型都與嘎嘎相似,暗指自己慘遭嘎嘎劈腿。該名網友還說「事實就是我們兩年多從頭到尾發生再多事都沒分開。昨天凌晨還在傳訊息,今天醒來不到中午就看到這消息。出事當天都不敢回,對我永遠都不需要解釋不需要道歉嗎?只會請姐姐代傳話,這樣還算男人嗎?永遠的騙子,我完全體會到劈腿的人絕對不會改。」還說「這次是『我知道』的第三次」、「你的下跪、懺悔、道歉讓我原諒,我也自以為你會改過」等等,批評男方劈腿成性,相當花心!(翻攝IG、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