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5:05

北川景子閃婚! 與前日本首相外孫結婚

北川景子閃婚! 與前日本首相外孫結婚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日本

29歲的日本人氣女星北川景子與37歲歌手DAIGO,今(11日)兩人都在社群網站宣布婚訊,表示已在今日登記結婚,將一起共度未來,展開人生新的旅程,另外,今晚他們將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喜訊。

北川景子在官網宣布婚訊,寫說「我北川景子和DAIGO在今天1月11日登記結婚了。在迎接30歲的這一年,我也將走向全新的生活。身為一個演員,希望能有所成長,我將不忘對大家的感謝,會努力精進,扮演好每個角色,認真投入工作」。而歌手DAIGO同樣透過官網宣布,「從一開始就希望在登記結婚後,親自向大家報告,終於能和大家分享這個喜訊,感到非常開心」。

DAIGO是已故前日本首相竹下登的外孫,他在2011年因日劇《LADY》和北川景子合作認識,兩人擦出火花,雖然之前都沒有正式承認戀情,但他們約會從不會刻意躲藏,兩人今宣布結婚,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翻攝北川景子/DAIGO推特、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