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19:00

肌肉vs.激萌 LADYBABY暴紅

張樂 編譯

經濟不景氣,各國拼觀光,各出奇招。日本找上了年初來到台北的鬍鬚女LADY BEARD和日本在地的兩位萌妹,組成另類少女團體LADY BABY,載歌載舞地宣傳日本各地觀光特色。最近剛推出單曲日本饅頭,就萌翻大半個亞洲。雖然鬍鬚女扮萌裝幼稚的模樣,很不協調,但趣味十足,成了宣傳的賣點。

美眉人人愛看,但這樣的美眉回眸一笑,讓人渾身雞皮疙瘩掉滿地、五臟六腑都快翻出來了。但感受一下,您目光停在她身上的時間真的比較久喔。14歲的黑宮麗及17歲的金子理江,清脆甜美的嗓音介紹日本的美食和文化,轉瞬間卻出現個滿臉毛絨絨的大叔,反差實在太大了。

粗獷又帶有重金屬音樂嘶吼一般的歌聲,再配上一身粉嫩色系的女僕裝,他就是三月在台灣掀起旋風的鬍鬚女LADY BEARD。來自澳洲,曾是職業摔角選手、又是重金屬樂團主唱,但扮成女僕唱唱跳跳真的很敬業到位。鬍鬚女LADY BEARD到日本和兩位美少女合組LADY BABY團體,發行首張單曲日本饅頭,至今YOU TUBE點閱率超過770萬人次,聲勢不下扮萌耍酷的偶像團體,這支單曲更為日本觀光業作了很好的宣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