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8:05

嘎嘎行為不檢點 慘遭公司勒令退團!

嘎嘎行為不檢點 慘遭公司勒令退團!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去年6月爆發和女星安心亞的不雅掀裙影片事件,之後又遭踢爆腳踏多條船,花心形象令人咋舌,他還慘遭唱片公司禁足半年,要他好好悔改,但嘎嘎本性難移,今再被《壹週刊》爆料,去年12月23日「禁足反省期」與女團「Popu lady」成員寶兒在暗巷中擁吻,並當街掀女生衣服,遭網友痛批「不尊重女生」,嘎嘎也因此遭相信音樂「勒令退團」。

相信音樂今天(6日)傍晚表示:「我們已經給過嘎嘎不只一次機會,不能再讓他一錯再錯。我們不鼓勵,更不贊成這樣的不良示範。今天我們不得不忍痛做出決定:在完成已簽訂合約的1月31日最後一場活動演出後,嘎嘎將會正式退出MP魔幻力量。」

而寶兒稍早透過所屬的華研經紀公司表示:「一直蠻欣賞他,是很好的朋友,近期開始關係比較密切,那天他確實有喝些酒,但二人關係還沒到交往程度,但知道他目前是單身。」(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