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孟達大病初癒 爆瘦賣房養3房8口

吳孟達大病初癒 爆瘦賣房養3房8口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香港

資深港星、銀幕最佳綠葉的吳孟達,早年在周星馳(星爺)的電影中搞笑,形象深植人心,也替他賺進豐厚的收入,但傳出他和星爺鬧翻,加上近年因病休養,收入銳減,不過為了應付結了3次婚,育有4女1子的家庭開銷,據悉,近日他將部分擁有的房產物業拋售,減緩生活壓力。

據香港媒體報導,吳孟達前年因生病爆瘦,細菌感染導致心臟急性衰竭,鬼門關走一回,而調養後的吳孟達,身體雖然瘦了許多,但是恢復狀況良好,他也在社群網站PO照要大家不要太擔心。

瘦身後的吳孟達,為應付每月60萬元港幣(約260萬元台幣)的家庭開支,日前已將自己擁有的房產出售,但他日前受訪否認傳言,「我又不是大富之家到何鴻燊這樣,沒有這麼大的生活費」。

不過他坦承,自己大病初癒後,學會珍惜健康,以往1天3包煙,現已全部戒掉,還學八段錦和氣功,最近更連拍2部電影,看來健康已逐漸恢復當年模樣,要大家不要太擔心。(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