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18:49

大尾鱸鰻2 豬哥亮.曾志偉飆戲

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賀歲鉅片、大尾鱸鰻2即將上檔,第一集就在台灣創下4.3億驚人票房,今天導演邱瓈寬和劇組大咖齊聚一堂,強調絕對要破5,這也是豬哥亮和曾志偉、港台兩大喜劇巨星,睽違30年再度合作,同檔期有機會對上周星馳的美人魚新春賀歲片,競爭激烈!

大尾鱸鰻重出江湖,這回更要笑破觀眾肚皮,我要狗腿排我要熱機機,除了每分每秒,充斥豬哥亮豬式幽默,更和另個喜劇巨星,曾志偉30年再度同台,豬哥亮,和曾志偉合作很棒他都部會耍大牌,第二集,不僅港台兩大喜劇天王對戲備受矚目,原本的配角由素珠阿姨所組成的「三朵花」,竟然-進階,從茶室小姐,搖身一變成為女子天團,他是LINDA我是祖兒他是瑪麗亞我們叫林祖罵,千萬別用台語、免得忍不住大爆笑,劇組大咖齊聚一堂,要票房衝破五,但是競爭可激烈了!

由周星馳所主導的美人魚,特地還找來小豬羅志祥,戴金髮變成八爪章魚,星爺式無厘頭搞笑,有機會在台灣上映,到時後可能和大尾鱸鰻打對台,今年賀歲片準備笑破觀眾肚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