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11:49

辱大陸女性貞操 黃安再遭起底

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會引發這麼大的風波,就是因為藝人黃安,舉報周子瑜揮國旗是台獨份子,大批網友眾怒,現在更起底,黃安其實在過去上節目時也能拿國旗,還高唱愛國歌曲,甚至曾用順口溜虧大陸女孩的片段也被挖出!

黃安舉報台獨份子犯眾怒,連累周子瑜在大陸活動遭封殺,網友起底黃安過去上節目的片段,他曾在綜藝節目用順口溜虧大陸女孩貞操觀念,引起大陸網友不滿,黃安立即消毒說是被斷章取義,但他多年前在綜藝節目拿國旗,還高唱愛國歌曲的片段也被挖出,徹底被打臉。

綜藝節幕搖旗,不只在綜藝節目中,黃安在電影演出揮舞中華民國國旗,揮得更是激烈,還大唱要消滅共匪,甚至上台灣的綜藝節目,還發表歧視大陸女子的言論,黃安的兩面作風,大陸網友全看到了,有人批評他是譁眾取寵的跳樑小丑,但黃安做賊的喊抓賊,舉報年僅16歲的台灣藝人周子瑜。

周子瑜15號發出道歉影片,大家看了都好心疼,但黃安還在微博誇周子瑜,是認同祖國的好孩子,黃安做法網友看不下去,除起底黃安,連他媽媽在新竹開的麵店,現在生意也受到影響,黃安的姐姐非常低調,不願做任何回應,看來黃安被起底的風波,越演越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