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惹怒網友 臉書發起"2/3接黃安凱旋出國"

黃安惹怒網友 臉書發起"2/3接黃安凱旋出國"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自稱「台獨剋星」的資深藝人黃安,不斷的舉報台灣藝人為台獨藝人,南韓女團TWICE今年16歲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也被這把「台獨火」給燒到,昨(15日)憔悴出面道歉。網友群起激憤,還在臉書發起「 2/3熱烈歡迎中國之光黃安先生凱旋出國,來到台灣這個寶地!前往機場接機啊!! 」活動,要大家一同到機場替黃安接機。

臉書活動寫道「這麼棒的好大陸明星,要來台灣玩樂怎麼不能熱烈歡迎他呢?不能只有白狗去歡迎他,大家不能共襄盛舉嗎?而且為什麼要保護他?我不懂,他豪棒棒啊,當然是盛大得迎接他喔!可以踴躍的跟他要簽名阿,超火紅的!!!!」,此活動諷刺黃安。目前已經有1.8萬的網友感到有興趣,參加人數持續增加。

不少網友憤怒留言「你都惹出這事了還想回台,擺明是想嘗嘗生雞蛋的味道」、「狗沒狗籠能上飛機嗎」、「有本事拿大陸護照過來,把中華民國身份證廢掉」、「我要在他頭上插兩根國旗拍照po微博」。不僅台灣網友替周子瑜事件感到憤慨,連南韓、美國、泰國等海外網友,也相當心疼周子瑜,還在推特上發起「#standbyyu」活動聲援她,也吸引國際媒體關注。

(翻攝2/3熱烈歡迎中國之光黃安先生凱旋出國,來到台灣這個寶地!前往機場接機阿!!臉書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