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11:40

羅志祥稱「都是中國人」經紀公司:別貼政治標籤

羅志祥稱「都是中國人」經紀公司:別貼政治標籤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羅志祥也捲入周子瑜台獨風波!日前羅志祥在公開場合,稱「我們都是中國人」,讓台灣網友相當不滿。粉絲頁按讚數今凌晨2點還有240萬,不料到了11點半只剩238萬,仍持續減少當中。台灣網友湧入他的臉書,不斷砲轟「快回你的祖國」、「大陸狗」等。對此,羅志祥的經紀公司,發出聲明稿表示,不想被有心人士刻意挑撥「小豬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但也是受中華文化教育長大的中國人」。

14日羅志祥在北京參加《極限挑戰》電影首映時,台下觀眾問他和其他幾位大陸明星合作的感想?小豬回答:「不用分那麼細,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立刻引來台下觀眾熱烈的歡呼。(翻攝臉書、微博)

羅志祥經紀公司聲明:

針對日前小豬在北京活動上發言一事,為不想被有心人士刻意挑撥,經紀公司特此聲明:

小豬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但也是受中華文化教育長大的中國人!試問在台灣長大的同輩或長輩們,誰不是呢?

兩岸關係如果連政治人物都還不能解決,就不要再問這些不過只想做好表演的藝人了,他們如果回答得出來,兩岸問題就沒有那麼難了。不是嗎?

最後,小豬只是想認真做好表演的人,請大家讓表演歸表演,政治歸政治吧!謝謝大家。

天地合娛樂敬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