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16:15

強國玻璃心! 周子瑜後..貝克漢兒子這樣也挨轟

強國玻璃心! 周子瑜後..貝克漢兒子這樣也挨轟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英國

韓國女子團體「TWICE」成員中的周子瑜,日前因在節目上拿著國旗,遭黃安舉報為台獨份子,因此大陸網友揚言抵制周子瑜,造成演藝事業受到極大的影響,無奈經紀公司JYP還指示她出面道歉。大陸網民批鬥成癮,現在連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的長子布魯克林,也慘遭到大陸網友砲轟。

今天(16日) 布魯克林在IG放上了達賴喇嘛照片,並摘錄達賴喇嘛名言,「If you think you are too small to make a difference, try sleeping with a mosquito. (如果你認為自己太渺小,無力做出改變,那就試著和一隻蚊子同眠)。此舉卻引發大陸網友不滿,認為布魯克林支持西藏、藏獨等等。隨後布魯克林可能怕會釀成大風波,因此立刻把這張照片刪掉,可見大陸網友網路霸凌的行為,人人都聞之色變。(翻攝布魯克林、貝克漢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