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08:05

羅志祥自稱”中國人” 台網友不滿轟「大陸狗」

綜合報導  / 中國

近日台灣女孩周子瑜,因遭黃安舉報「台獨」,被迫出面鞠躬道歉稱「我是中國人」,讓不少台灣人群起激憤「台灣是台灣,大陸是大陸!」,更挑起兩岸敏感的政治話題,替選舉催票。沒想到,現在羅志祥被爆出在公開場合,稱「我們都是中國人」,讓台灣網友相當不滿!

14日羅志祥在北京參加《極限挑戰》電影首映時,台下觀眾問他和其他幾位大陸明星合作的感想?小豬回答:「不用分那麼細,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立刻引來熱烈的歡呼。事後大陸的粉絲、網友紛紛大讚羅志祥是「台灣少數敢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的藝人」。不過,台灣網友卻相當不滿,「忘恩負義背骨豬趕快滾出台灣好嗎?」、「要把我房間貼滿他的海報全部撕掉了!!!」、「為了錢,連自己的"格"都可以不要了」、「大陸狗不要整壞了 再回台灣用健保」、「你們別這樣,要怪就怪為什麼他女友是Made in China洗腦洗的真嚴重」、「捧大陸Lp…真的很噁心!」主持人陳沂也留言諷刺「真高興我們跟想祥不是同一國!(歡呼)」。(翻攝羅志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