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週年四爺愛相隨 問到"做人"劉詩詩傻笑

結婚週年四爺愛相隨 問到"做人"劉詩詩傻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上海

今(20日)天是四爺吳奇隆和劉詩詩的結婚周年紀念日,劉詩詩還在為新作《女醫明妃傳》的上檔跑宣傳,被問及紀念日四爺有何表示時,劉詩詩笑說「大家都有工作要忙,他(吳奇隆)能飛過來見面就很不容易了」,原來,吳奇隆愛相隨,兩人今天一起從北京飛到上海。

新戲的記者會上,劉詩詩和霍建華搞笑玩壁咚,現場笑聲不斷,劉詩詩說吳奇隆對她沒有親密戲的限制,但自己會把握尺度。被問到《女醫》最吸引她的地方是什麼,劉詩詩說「明代學醫的女性特別沒有地位,但女主角愈挫愈勇,我很喜歡。」而且劇中涉及了許多養生秘方,她自己也頗為受益,劉詩詩說「那些東西是真的經過考證的,不是無厘頭的,拍完這部劇,自己也更加注重養生了」。

現場主持人還請演員大玩測醫學常識的遊戲,有一題是「過度減肥會不會影響懷孕」,主持人藉機問劉詩詩有沒有在做(懷孕)「準備」,她傻笑說「沒有耶」。(圖片合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