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開房密會長髮辣妹 胡歌微博認愛?!

飯店開房密會長髮辣妹 胡歌微博認愛?!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中國

【更新】

33歲大陸男星胡歌因演出古裝劇《琅琊榜》再登事業高峰,電視劇播出後,兩岸收視創下佳績,還被粉絲封為全民男神。胡歌自從去年與大陸女演員江疏影分手後,全心投入演藝工作中。但日前卻被拍到與大陸富商千金林曉共度春宵,甚至胡歌連對方家長都見過了,看似對這段戀情相當重視。對此下午胡歌在微博PO文回應,「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在未來的日子裡,希望各位能給我留點空間,讓我除了拍戲,也能夠回歸正常和簡單的生活」。

據《全民星探》報導,去年12月時,胡歌派助理到機場接林曉,隔天晚上胡歌拍完戲後,疑似進入林曉下榻的飯店房間,直到早上6時胡歌才從飯店離開,隨後林曉也走出房間辦理退房,兩人疑似共度整晚,這段戀情也因此曝了光。據了解,林曉父親是大陸民營企業家,同時投資房地產,餐飲業,酒店,母親則是副教授,家庭環境相當富裕。而林曉還是女星劉詩詩在北京舞蹈學院的學妹,林曉原本有意想進演藝圈發展,但因為環境複雜遭到父母反對。(翻攝胡歌微博/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