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19:30

黃安風波後 周子瑜笑奪金唱片新人獎 

綜合報導  / 韓國

「第30屆韓國金唱片大獎」今天(21日)傍晚在首爾慶熙大學頒發實體唱片獎項,台灣16歲正妹周子瑜隸屬的韓國女團「TWICE」,不畏零下3度低溫走紅毯,她穿著黑色勁裝登場,大秀小蠻腰,和隊友在紅毯上有說有笑,還半蹲擺出性感pose。「TWICE」擊敗「Oh My Girl」、「CLC」等女團摘下新人獎,成員們開心上台。周子瑜代表發言:「首先謝謝各位粉絲,這段時間為我加油的你們,還要感謝社長及公司的各個姊姊們,對我的疼愛與照顧,今天我的爸爸媽媽也在現場看我的表演,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不過周子瑜今天現身「金唱片」的報導,在新浪微博仍不見相關報導與照片流出,但「TWICE吧官博」微博有轉載TWICE在後台準備和新聞照,當中也包含周子瑜。

有網友透過大陸《愛奇藝》頻道同步收看紅毯及頒獎典禮直播,但在TWICE紅毯出場時《愛奇藝》疑將畫面切掉,引來批踢踢鄉民謾罵「果然不給大陸人看到TWICE阿」,憂心等下表演也被剪掉,但也有人認為少一點畫面就少被攻擊,「大陸人看不到Who cares」;而「韓國金唱片大獎」官方推特已公布TWICE及其他明星的紅毯影片。(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