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 12:15

黃安GG了 美中台聯手要滅他!

黃安GG了 美中台聯手要滅他!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蔡英文當選中華民國第14屆總統,當晚(16日)在中外媒體記者會上,公開以80個字,聲援被扣上台獨帽子的16歲旅韓藝人周子瑜,蔡的發聲,大陸似乎也聽到了,一連串的「滅黃安」行動,明顯要向新任總統釋出善意。

根據今天(20日)出刊的《周刊王》報導,蔡英文陣營多數人認為「周子瑜道歉畫面」讓選民對大陸的「鴨霸」感到反感,因此出來支持民進黨,也讓民進黨大獲全勝,現在大陸似乎覺得「禍首」黃安幫倒忙,讓民進黨拿到勝選,因此火速的把黃的微博封鎖,又把周子瑜的表演畫面在央視露出,現在更傳出周子瑜可能會重回春晚,就是擔心兩岸好不容易維持的和平,會因為「周子瑜事件」又出現裂痕。

根據報導指出,蔡陣營將會利用美國派特使來訪時,有意透過他們向大陸傳達蔡英文「維持兩岸現狀」的承諾,也不排除以「周子瑜事件」為案例,探詢美方意見,若未來兩岸日後遇到類似衝突時,該如何化解。(圖片來源/翻攝畫面/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