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18:56

亞洲唯一宣傳 死侍獨寵台粉絲

房業涵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惡棍英雄死侍即將在台上映,男主角萊恩雷諾斯,選擇了台灣為亞洲唯宣傳站,而接受了我們華視新聞的、一對一專訪,其實這是他睽違七年,再度演出MARVEL死侍的角色,什麼樣的心路歷程,一起來看看。

萊恩雷諾斯來到台灣宣傳,MARVEL系列電影死侍,華視新聞也取得,一對一專訪這位-惡棍英雄,它不是典型的英雄有時候甚至是個反派,對當然死侍的道德是很有彈性的是個壞男孩,電影片花你可能覺得這明明就是英雄電影但這個穿緊身衣的傢伙怎麼亂桶人我得說說我穿提臀褲之前的故事。

史上道德感最低英雄暴力好色,卻又幽默超無厘頭,萊恩說自己就是這樣,小時後自己打不過哥哥所以我都用講話攻擊它們,鐘愛死侍角色,早在七年前就在X戰警中扮演過,如今再度飾演,顏面醜陋卻有快速再生超能力,演技、裝扮、全然進化,電影片花,房:你有被自己嚇到嗎,我覺得可以更醜化妝師是個天才,萊恩雷諾斯,樂於奇特裝扮,綠光戰警也是它。

但這次萊恩透露是最後一個英雄角色,我覺得自己演過太多次的英雄了其他不會再演但死侍它會願意演2030年,沒有崇高使命光環,反派英雄的瘋癲人生,吸引萊恩雷斯諾願意披紅戰袍到底,更在英雄界拓展龐大忠實粉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