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18:56

11年婚姻玩完? 布裘驚傳分居

崔立潔 編譯

好萊塢最讓人羨慕的銀色夫妻檔、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在一起11年,現在驚傳已經分居,根據美國平面媒體報導,兩人在去年耶誕假期、不斷爭吵,小布覺得無法與裘莉溝通,兩人因此協議離婚,最快將在情人節宣布這項消息。

好萊塢銀色夫妻檔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每次現身總是放閃,但在裘莉執導的新戲「海邊」,兩人卻扮演貌合神離的夫妻,片中裘莉淚流滿面,還對老公拳打腳踢,但難不成戲中的情節是布裘兩人實際的婚姻寫照?因為根據美國「好萊塢生活」雜誌報導,小布和裘莉已經分居一年、正在協議離婚。

另一份美國雜誌更加碼爆料,說兩人一直有溝通問題,去年耶誕假期因為不斷爭吵,讓小布心灰意冷決心放棄這段婚姻,電影對白,甜心,布裘兩人是在2005年演出史密斯任務相戀,一直到2014年8月,終於修成正果走上紅毯,還領養、生育6名子女,並經歷裘莉切除乳房預防癌症的低潮期,走過風雨如今卻傳出要離婚,這項消息讓粉絲錯愕,但也有人認為可能是為了宣傳新電影的手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