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尚謙臉書堅稱孟庭麗已腦死 遭網友怒轟

劉尚謙臉書堅稱孟庭麗已腦死 遭網友怒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演員孟庭麗26日拍戲休克昏倒,昏迷指數3,目前仍在加護病房,靠藥物和呼吸器維持生命跡象,但藝人劉尚謙卻先替她發了死訊,他在臉書上寫「今午庭麗在榮總腦死拔管,離開了我們!」,PO文遭網友炮轟要他撤文,但他堅持「就我所知孟庭麗已經腦死,是家屬不願拔管,我絕對不會撤文。」

據《中國時報》報導,資深男藝人劉尚謙是藝人劉至翰的父親,27日他在臉書寫道「今午庭麗在榮總腦死拔管,離開了我們!」,很多網友信以為真,也有許多網友撻伐,孟庭麗明明就還在急救,要他「留點口德」。

劉尚謙昨天受訪仍表示「醫生已宣告腦死,是家屬不願意拔管,請醫院再給3天時間。」劉尚謙堅持不撤下文章,他說「就放在那裡,等他們自己宣告她已經離開人世。」對此孟庭麗的經紀公司怒批「他是誰啊?他有在現場嗎?醫生從沒有說過腦死,僅說腦部缺氧,但小孟姊求生意志堅強,他憑什麼發這樣的文章?」孟家親友則是不理會爭議,齊心盼望孟庭麗醒來,她的弟弟哀傷地說「家人會加油,也不會要求要誰負責,只希望大家繼續為姊姊祈福。」(圖片:劉尚謙臉書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