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9 14:20

女星道歉後再打臉 遭爆還與已婚運動員有染

女星道歉後再打臉 遭爆還與已婚運動員有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混血女星貝琪日前被爆出與「極品下流少女」樂團已婚主唱川谷繪音搞不倫戀,兩人飯店床照、對話紀錄陸續曝光,讓她一夕間從演藝圈模範生,淪為「小三」,形象重挫。昨(28日)天日媒又爆料她二度搭上已婚運動員,再次引發軒然大波,遭網友狠批是「肉食女」,之前聲淚俱下的道歉,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據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導,貝琪再次搭上有婦之夫,她每星期到大阪錄影時,都會提前抵達當地跟已婚職棒選手開房密會,男方被懷疑是「歐力士野牛隊」投手金子千尋,事情爆發後,日媒今(29日)天再報導,貝琪已透過公司宣布全面停工作休養,公司表示貝琪在醜聞爆發後受到極大壓力,茶飯不思日趨消瘦,除了有失眠情形,精神狀況也不穩定,因此公司決定從今起協調她的工作,明天富士電視台的直播錄影,很可能是她修養前的最後一份工作,復工時間則需視貝琪的健康狀態而定,相關人士透露,貝琪至少需要1個月以上的時間靜養。而歌手川谷繪音所屬樂隊,最近推出的新專輯這次銷量不錯,但是他原本主持的電台節目卻遭到停播,川谷也在日前播出的節目中,難過的向聽眾道歉。(網路畫面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