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19:20

不要臉! 健身教練纏人妻 捷運站下跪求復合

不要臉! 健身教練纏人妻 捷運站下跪求復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斬斷不倫戀,卻被死纏爛打!樊姓健身教練和已婚的蔡姓女學員搭上線,2人多次相約嘿咻,地下情維持1年後,去年底蔡女想結束不倫戀,鼓起勇氣向丈夫自首,而丈夫選擇原諒妻子,並出面和樊男協議,不准和蔡女往來。不料樊男仍死纏爛打,甚至在今年4月間跟到捷運站當眾下跪送禮,丈夫怒不可遏氣的告樊男通姦、強制等罪嫌。不過新北地檢署認為沒足夠證據證明2人通姦,下跪送禮也未構成強制罪,今對樊男不起訴。

處分指出,樊男(20多歲)為某健身房教練,2年多前和已婚蔡姓女學員(20多歲)因健身而相識,還擦出火花,多次將蔡女帶回家發生性關係,這段姦情維繫1年多後,蔡女去年底想回歸家庭,便向丈夫自首出軌,蔡女丈夫因此找樊男理論,達成協議,不得再和蔡女往來。

不料樊男難忘蔡女,仍想繼續不倫戀,今年4月間上午竟跑到捷運景安站堵蔡女,想要送上生日禮物,卻被蔡女拒絕,他仍不死心,繼續跟著蔡女,還在手扶梯上下跪,懇求蔡女收禮並繼續和他聯絡,直到蔡女打電話向丈夫求救,樊男才離開。蔡女因此控告樊男強制、蔡夫則告妻子和樊男通姦,但隨後對妻子撤告。

樊男出庭辯稱,不曾和蔡女嘿咻,在捷運站只是想送禮而下跪,並沒有碰到蔡女。蔡女則證稱,她拒絕收禮並向站務人員求救、打電話給丈夫後樊男就離開。

檢方認為,樊男在捷運站並沒有碰觸蔡女,或強行阻擋去路,不構成強制罪,至於通姦部分,也因證據不足,將樊男不起訴。(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