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8:56

戶外冷泉夾彈珠 名模生死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氣再冷,做為藝人、還是得照常錄影!最新名模綜藝節目,這回跑到戶外露天冷泉、進行夾彈珠,不只冷泉、讓他們腳直發抖,一旁還有寒風、不停的吹,但是為了搶過年紅包,再地獄般的挑戰,都要拼了。

在冷冷的天氣裡,藝人出外景節目,可沒有喊冷就退縮的空間!一群名模為了拍攝外景節目,跑到戶外露天冷泉進行夾彈珠比賽,不只冷泉讓他們腳底發寒,一旁還有寒風呼呼的吹,讓所有人直呼真是地獄般的挑戰。哨音響起,名模立刻伸出鐵筷,拼命夾彈珠,誰功夫好,就能在過年前,搶下第一個賀歲紅包,不過彈珠超滑溜,再加上拿得是鐵筷,根本沒有著力點,更慘的是,雖然一行人來到高級溫泉會館,但是身上只能圍著一條浴巾,泡得是戶外露天冷泉,腳下冰涼涼,身上寒風吹,這種地獄考驗,連肌肉猛男都受不了,一度異想天開,想把鐵筷在身上摩擦,看看會不會比較容易夾,為了過關,怪招盡出,這"名模三溫暖",洗得可真是犧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