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8:49

"假胡瓜"借85萬 董至成險遭詐

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快過年了,許多詐騙集團又開始蠢蠢欲動,現在就連藝人都差點中招,像是綜藝大哥董至成就因為使用微信,差點被假胡瓜詐騙,假胡瓜先是裝熟套關係,然後就說需要救急,開口要了八十五萬,還好銀行的行員機警提醒,董哥才沒有損失這筆錢。

兩個超過十五年的綜藝搭檔,董至成和胡瓜感情好,大家都知道,連詐騙集團都把他們當作目標,董哥說自己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微信上老大哥噓寒問暖,最後卻開口要資金周轉,大哥有事,做小弟的義不容辭,結果是銀行的行員一語點醒夢中人,一張張的對話截圖,就是歹徒和董哥的對話。

類似的詐騙案件,曾經有一度減少做案,但因為快過年了,詐騙集團又開始蠢蠢欲動,不少藝人都接到詐騙訊息,董哥這一次願意出面,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多一點警覺,假胡瓜利用交友軟體,先裝熟,再詐騙,八十五萬的金額說少不少,不管是再好的朋友,要借錢,還是確認再確認,免得財去人也不安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