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媽走鐘! 4個月暴肥33公斤 她的女兒是..

星媽走鐘! 4個月暴肥33公斤 她的女兒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實境女星「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一家5姊妹加上老媽6人,堪稱是「地表最強驚世姊妹花」,6人吸金力超強,話題性十足,是美國媒體又愛又恨的對象。

最近的新話題發生在「豐臀金」老媽──克莉絲的身上,4個月前「豐臀金家族6人幫」才替美版《柯夢波丹》拍攝11月封面照,日前就有媒體大爆克莉絲短短4個月暴肥32.6公斤,上月底她和男友到聖巴特斯島度假,被拍到虎背熊腰,腋下、大腿贅肉驚人,腿上還遍布橘皮,與4個月前凹凸有致的身材判若兩人。

美國Radar網站指出,60歲的克莉絲因為更年期情緒起伏不定,過去1年她遭遇到前夫布魯斯詹納變性,女兒柯勒的前夫歐登(前NBA球星Lamar Odom)過度服用春藥陷入昏迷之事,讓她心力交瘁,不得不暴飲暴食撫平情緒,但是卻造成克莉絲體重直線上升。

據消息人士透露,現在的克莉絲「她每天喝4瓶紅酒,猛吃披薩、義大利麵和蛋糕、餅乾,1天攝取的卡路里高達6000大卡」,但是她的友人也透露,發福照曝光後,克莉絲驚覺身材嚴重變形,現在已經開始運動減重。(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