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周子瑜勁敵出現! 14歲混血妹選秀驚艷全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團「TWICE」16歲台灣正妹周子瑜因舉國旗,慘遭黃安瞎指台獨,還被逼的素顏道歉,因而登上國際版面,出道僅3個月就被《韓聯社》點名「新生代女神」行列,更被封為「瞬紅女神」。不過,韓演藝圈後浪輩出,今天(31日)就有一位高顏值、擁有人氣實力,能與周子瑜一較高下的新人Somi。

由Mnet舉辦的女團成員選秀節目《PRODUCE 101》前天播出最新一集,由JYP事務所出身、曾演出選秀節目《SIXTEEN》的14歲加拿大混血美少女Somi備受矚目。Somi去年跟周子瑜一樣,參加過選秀節目《SIXTEEN》,獲得「JYP」老闆朴軫永大力稱讚,但最後落敗沒能以TWICE成員出道。不過,Somi這次亮相《PRODUCE 101》就大受歡迎,在觀眾人氣投票中勇奪第一名,觀眾甚至看好她有機會勝出,網友也力捧「真的漂亮又有實力」、「Somi會成為對抗周子瑜的殺手鐧」、「萬一Somi出道,就可以跟周子瑜競爭」,看好她能跟周子瑜爭人氣。(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