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抵台 天后規格大陣仗!

彭佳芸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西洋流行天后瑪丹娜星期四和星期六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天(1日)晚上她搭乘私人專機抵台,提前三天為演唱會做準備;而且光是隨行工作人員就有205人,器材多達30個貨櫃。瑪丹娜入住文華東方酒店的總統套房,一晚要價60萬。此行她至少停留台灣7天6夜,而瑪丹娜一下飛機也展現親和力,特地搖下車窗打招呼。

  搖下車窗,和台北SAY HI!西洋流行樂女皇瑪丹娜來台。瑪丹娜展現親和力:不只之前秀中華民國國旗,預告來台演出;2號也在臉書PO文:台北、我找上你了!而且天后對歌迷很負責,搭乘私人專機,提前三天來台彩排;隨行的205名工作人員,還有30個貨櫃的器材,早就先一步抵台:為了4號和6號的演唱會,好好準備,完美演出!

  演唱會是高規格,住的也是高水準;瑪丹娜入住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一晚60萬的總統套房,預計停留台灣至少7天6夜,花費360萬以上。這次瑪丹娜演唱會票價,最貴近3萬元,不過瑪丹娜能傲視樂壇34年,不是沒有原因:1984年的<宛如處女>(Like A Virgin)、1985年的<拜金女孩>(Material Girl)、1990年的<風尚>(Vogue)、1998年的<冷若冰霜>(Frozen)、2005年的<心神不寧>(Hung Up)、2008年的〈四分鐘〉(4 Minutes),以及2012年的<給我你的愛>(Give Me All Your Luvin)。

  不管是造型、MV、曲風,57歲的娜姐永遠引領潮流;包括蔡依林、LADY GAGA,許多表演和造型都有瑪丹娜的影子。西洋流行女皇這次將帶給歌迷什麼樣的演出,讓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