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2 17:40

都是「大陸」惹的禍! 王大陸與羅志祥合體狂被酸..

都是「大陸」惹的禍! 王大陸與羅志祥合體狂被酸..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亞洲舞王羅志祥日前在公開場合,稱「我們都是中國人」,讓台灣網友相當不滿炮轟「快回你的祖國」、「大陸狗」等。甚至連昔日恩師孫德榮也轟羅志祥「咎由自取!」。事隔多日,王大陸今天(2日)在臉書分享與小豬的合照,網友不但沒有淡忘這件事,反而嘲諷兩人「羅中國與王大陸」。

王大陸因《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後,與前東家合約鬧得沸沸揚揚,且不惜與柴智屏對簿公堂,而好友羅志祥日前在大陸出席活動時的發言,同樣引起不小的風波。王大陸今天分享兩人合照,有網友看到後狂酸,「大陸跟真的大陸人合照」、「羅中國與王大陸」、「久圍的合體,大陸人與中國人,別把自己搞low」、「藝人的形象是最重要的羅中國&王忘恩」等等,但還是有粉絲替他們平反,「雖然不是羅粉,但賺錢本來就不是容易事,打進中國市場也不容易,不然你們要養他嗎,你們去問問其他明星阿看他們會怎麼說阿!非常幼稚」。(翻攝王大陸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