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11:49

林俊傑開唱 台下歌迷戴耳機!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影劇消息,JJ林俊傑昨天開新歌演唱會,特別的是,這次要觀眾戴上耳機聽,以LIVE BAND的形式演出,歌曲也重新編曲,同一時間開演唱會的還有王心凌,出道12年,第一次登上小巨蛋,還邀請過去偶像劇合作的男主角當佳賓,男友姚元浩也買票進場,王心凌也在台上愛的告白。

JJ林俊傑在台上唱歌,但奇怪,台下觀眾怎麼都戴起耳機,原來這是配合新歌宣傳演唱會,歌迷得要戴耳機才聽的到,創新手法新鮮有趣,這次以LIVE BAND的形式演出,經典歌也重新編曲,不像過去又唱又跳,改走溫馨路線,讓粉絲聽的如癡如醉。同時辦演唱會的還有甜蜜教主王心凌,出道12年,王心凌首場小巨蛋演唱會,不但苦練特技,更砸下製作費3800萬元,換穿10套造型,還請來過去合作的偶像劇男演員擔任演唱佳賓。

不過演唱會高潮,是王心凌這段愛的告白,對象就是坐在第一排的男友姚元浩,他自費買票支持,也給王心凌吃下定心丸,完美演出,也讓全場粉絲聽得很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