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19:14

搶攻新春賀歲 3國片競爭激烈!

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過年春節賀歲片競爭激烈,光是國片就有三部,分別是綜藝天王豬哥亮主演的大尾鱸鰻2,還有胡瓜和白冰冰搭擋演出的人生按個讚、以及電影陣頭導演"馮凱"新作品神廚,另外西洋大片也有改編自漫威漫畫的反英雄人物,惡棍英雄:死侍,精彩片段帶您搶先看。

既然要逼我重出江湖要讓你知道大尾鱸鰻的厲害,綜藝天王豬哥亮,今年再推賀歲片、大尾鱸鰻二,這回又有搞笑新招把招牌看反,一人點一樣狗腿排熱雞雞,更加入不少時事梗,還有大咖港星曾志偉一同飆戲,琛哥不是早就掛掉OVER MY DEAD BODY。

另一部新春強檔、卡司也很強,胡瓜搭配白冰冰一起搞笑,我上女人能聽嗎附身啦,同一天上檔的,還有電影陣頭導演、馮凱的最新作品神廚,溫馨喜劇路線也讓人期待,姜家小館切,不過要在新春拼場的西洋片,也來勢洶洶,有改編自漫威漫畫的反英雄人物,惡棍英雄:死侍,史上道德感最低英雄,暴力好色,又幽默無厘頭,賀歲片大戰讓大家過年不無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