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7 19:56

趁震災混亂?! 黃安悄悄回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因為地震忙的焦頭爛額,但藝人黃安卻選在這個時候回來了!網友在機場看到黃安,趕緊PO網,也引來群眾撻伐,不過,黃安看到媒體鏡頭卻依舊不改作風,大方揮舞著自己的證件,強調自己只有中華民國護照和台胞證,根本沒有大陸戶籍,還要求立委陳其邁應該道歉!

黃安揮著護照走進來,就在南台灣大地震後24小時,藝人黃安悄悄搭機回來了!先前因為周子瑜事件,黃安成為台灣網友眼裡的過街老鼠,他低調入境,但移民署還是馬上將他帶到面談室,證件查核。

仔細檢查黃安的護照跟台胞證,海關人員跟黃安面談16分鐘才放行通關,黃安走出來看到鏡頭,揮著手裡的證件不改一貫做風,要檢舉他的人向他道歉。

黃安說,我希望檢舉我的人,別的不要說,希望可以跟我說一聲「OK,不好意思」,你檢舉完了,剩下都是我的事情,我自己到案說明。

回來時間敏感,網友一發現黃安蹤跡,趕緊PO網引發眾怒,痛罵黃安是賣國賊,怎麼還趕回來!挑在地震後摸回來!真是不要臉!但黃安倒是解釋,因為有朋友在台南,他才趕回來關心,還說三號返台更是誤傳,聲東擊西的算盤,讓大多,想撻伐黃安的抗議民眾,措手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