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2 14:55

葉天倫挺"大尾" 臉書換照改名 網友酸草莓族

葉天倫挺"大尾" 臉書換照改名 網友酸草莓族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好萊塢電影《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農曆初二上映,首日票房狂掃5800萬,硬是擠下《大尾鱸鰻2》,成為台灣票房冠軍。對此,導演葉天倫昨(11日)在臉書PO文感嘆,「三部國產賀歲片台北票房加起來,沒有一部好萊塢英雄片的三分之一」,還提到這是重大警訊。

葉天倫指出,大家嫌《大尾鱸鰻2》低級,卻覺得《死侍》幽默「是對台灣文化的沒有自信」,更強調2部片都很幽默好笑,沒有誰比較高級的分別。不過發文卻引發網友口水戰,認為電影拍不好,不該隨便「牽拖」,直言「國片拍爛叫警訊,那國外拍的片爛又該是?」,有網友甚至表示,24小時內看了死侍、大尾鱸鰻2以及13小時,認為國片的確「內容低級、劇情不連貫、畫面呈現比第一集差」。

葉天倫或許不想引發口水戰,有網友今(12日)發現,他的臉書已將名稱從「葉天倫」改成「Nelson Yeh」,照片也換了一張,有網友在批他的行為是「草莓族」,但也有網友支持,認為他想法並沒有錯。而《東森新聞雲》和葉天倫本人聯繫,但他因今(12日)前往日本拍攝電視劇《紫色大稻埕》,所以手機關機中,尚無回應。(圖片來源/翻攝葉天倫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