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噁配菜! 便當驚見毛茸茸"鼠腿"

史上最噁配菜! 便當驚見毛茸茸"鼠腿"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年前幫你加菜,卻變成驚嚇!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表哥的某工業區公司訂的便當居然有鼠鼠棒棒腿!」讓他直呼「太扯了吧!」。

這名網友分享了5張讓人驚呆的照片,照片中可看見,便當盒裡有老鼠的屍體被埋沒在綠色青菜中,牠的爪子還露出向大家「招手」,而牠的毛髮還相當完整,讓人看了完全沒食慾。這名網友指出,表哥的公司長期壓榨廠商,疑似才會發生這種事情,經過這次加菜事件後,他的表哥無奈表示,「不訂便當了」。

網友看到後紛紛驚訝留言,「太扯了吧!」、「2016最噁!」、「這太誇張,比蟑螂蜈蚣毛毛蟲更可怕好幾倍」、「天那!還帶毛要怎麼吃啊」、「是想嚇死誰呀!食安真的令人擔憂...」等,但也有人還開玩笑說,「太狂了!雙主菜不用多收錢嗎」、「看圖,好像新鮮的老鼠耶!還肥肥油油的」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