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神臉書PO文:感謝馬總統全力投入救災

賴神臉書PO文:感謝馬總統全力投入救災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發生嚴重震災,救援行動仍持續進行。市長賴清德今(9日)上午在臉書PO出總統馬英九指揮救災的照片,他說代表台南市民,感謝馬總統在地震當天即指示中央各部會,全力投入救災。

賴清德表示,「0206大地震發生後的當天上午,馬英九總統搭乘專機抵達台南,並在台南的災害應變衷心瞭解災情。之後又再度南下,關心台南搶救進度,並對台南鄉親表達慰問」。也表示「在此,我謹代表台南市民,感謝馬總統在地震當天即指示中央各部會,全力投入救災,強化了災區的搜救能量」。

稍後,他又PO文寫到,震後行政院院長張善政,2度到台南災區勘災,並贈加菜金給搜救弟兄、國軍弟兄和志工,同時政院也為災區救援挹注了諸多部會的資源,讓搜救工作更順利。賴清德說「很感謝行政院在此次震災中,成為台南市民的後盾,和我們站在一起。在此,我代表市民,向行政院張院長表達敬意和感謝!」另外,他也感謝經濟部次長楊偉甫今(9日)早上協助解決台南因地震造成缺水狀況,並於自來水公司六區處,召開設置明管解決中程需要會議,相關配合措施市府全力協助,希望趕快進行以解決缺水造成的民生不便。(圖片來源/賴清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