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3 10:35

曹西平演唱㑹票賣181張 最後來了X百人

曹西平演唱㑹票賣181張 最後來了X百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出道35年的歌手曹西平,近年來雖然轉型綜藝咖,卻沒忘記自己曾經是以歌手的身分出道,也為了兌現與前助理阿凱4年前的承諾,決定在昨(12日)生日這天舉行「曹西平生日見面會」,雖然日前被平面媒體披露,只賣出181張票,但他不灰心,直呼:「就算1百多人也要唱!」最後吸引400多名粉絲到場捧場。

曹西平登台時,想到阿凱及遠從星馬來的粉絲,開唱1小時內3度感動落淚,感性說:「我只想告訴我的爸媽與逝去的助理阿凱,我真做到了!」他自掏腰包,花了上百萬元才圓夢。圈內好友吳宗憲、王彩樺、高山峰、龍千玉、KID、寶弟、吳鳳等都來捧場。

而藝人吳宗憲帶著LULU與王彩樺、寶弟等藝人上台獻上生日蛋糕,還自爆:「我朋友送我4張瑪丹娜的票,我都沒去看,自己花錢買票進場看曹西平演唱會,竟然還坐在最爛的位置,得用望遠鏡看,而且我要求退一半票錢,因為你都在哭,都我們在唱,當然要退錢。」讓曹西平笑到無法停止。(圖片來源/翻攝自蘋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