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9 18:30

批吳宗憲眾怒 陳沂直播痛哭:自作自受!

批吳宗憲眾怒 陳沂直播痛哭:自作自受!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活動主持人陳沂常在臉書,針對時事嗆辣發言,昨天(28日)她直指吳宗憲(憲哥)不敬業,遭吳宗憲回嗆「睜眼瞎子」,吳宗憲今天更在臉書回應錄製《綜藝玩很大》的辛酸,一個夏天中暑4次,冬天出外景臉凍傷,還在攝氏零下20度的雪地狂奔,「客隊有人氣喘,我閃過鏡頭偷擦眼淚」,發文一出立刻吸引12萬人按讚力挺;陳沂則在昨晚臉書直播淚崩,自認從「秒買秒退」後就心情相當低落,因為「說出來的話經常被誤解」,讓她相當憂心開始憂鬱,說到激動處就開始哽咽流淚,直說「好難過」,重申沒有要罵吳宗憲。

昨天中午陳沂的嗆辣發言迅速發酵後,許多藝人見狀紛紛跳出力挺憲哥,眼看罵聲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陳沂2度在臉書向吳宗憲道歉,她先表示:「我討厭別人從新聞裡認識我,但我卻從新聞裡認識憲哥,謝謝大家提醒,讓我注意到自己的盲點。」她認為公眾人物說話本來就會被放大檢視,自己應該學會謹言慎行,並強調:「在我心目中,憲哥一直都是一個很棒的主持人,我無意攻擊憲哥,只想聊大環境問題,但自己在回覆留言時模糊了焦點,是我自作自受。」(圖片來源/翻攝自陳沂、吳宗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