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始祖解婕翎出寫真! 吳宗憲:有洋蔥

女神始祖解婕翎出寫真! 吳宗憲:有洋蔥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虎牙妹」解婕翎,2005年以宅男女神稱號爆紅,10年後她再次奪下2015年華人女神冠軍,最近她順勢推出寫真書,連演藝圈大哥大吳宗憲(憲哥)都幫她站台!吳宗憲在臉書PO出2人合照表示,解婕翎的寫真「有洋蔥~~」還說是「年度最勵志寫真集!」最後更揚言「最後一輯⋯⋯一件一件穿回來!」

對此,解婕翎也相當開心,並轉貼憲哥的PO文寫道「尖叫!!謝謝憲哥幫我宣傳⋯」她說自己原本還很害羞,不敢自己親自給憲哥,最後感謝憲哥跟她合照,還PO臉書她更呼應憲哥PO文,希望「2016美好的事ㄧ件一件來~」。

由於解婕翎過去常在節目中,犧牲色相搞笑演出,令不少觀眾看見她的敬業及努力。現年30歲的她,雖曾自嘲自己是「阿姨」,但仍相當努力工作,更發行人生第1本寫真書,不少粉絲都大讚她「永遠的女神,超棒!」、「女神還能再戰十年~」。(圖片來源/翻攝解婕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