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 17:25

女星陳喬恩自爆童年陰影 被媽媽打到噴血..

女星陳喬恩自爆童年陰影 被媽媽打到噴血..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中國

36歲女星陳喬恩以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攀上事業高峰,近年來轉戰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在2012年演出古裝劇《笑傲江湖》飾演東方不敗一角表現亮眼,成功打進大陸市場,人氣再創巔峰。最近陳喬恩與媽媽一同參加大陸實境節目《旋風孝子》,在節目上透露童年經常被媽媽打,讓她坦言兒時活在恐懼當中,導致母女倆感情並不親近。

陳喬恩日前帶媽媽一同錄製節目,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母女倆獨自在家中,卻無話可聊,氣氛看似相當尷尬,她事後受訪透露,「常常會覺得很恐懼,因為我小時候就活在恐懼之中,她(陳媽媽)常常壓力很大,我不知道怎麼跟她講話,因為我怕她打我」。由於曾喬恩小時候曾被媽媽用一枯樹枝打到流血,因此這件事造成她內心不能抹滅的陰影。

對於女兒坦白的說出童年的不愉快,讓陳媽媽開始反省自己錯誤的教育方式,她道歉表示,「我要澄清的一點,是我自己並不知道。做一個媽媽,絕對不會刻意去對一個孩子不好,這是一定的!」。她自責的為過去對待女兒的方式,感到非常抱歉,「喬恩真的很對不起,媽媽不知道這樣會傷害妳這麼深」。事隔多年陳喬恩因為不知怎麼面對媽媽,加上演藝工作忙碌,而長時間下來母女的關係越來越疏遠,陳喬恩才藉此機會帶媽媽上節目,希望化解兩人多年來的心結。(翻攝YouTube/陳喬恩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