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 10:05

女星蒼井優大搞不倫戀 耍狠奪愛搶人老公

女星蒼井優大搞不倫戀 耍狠奪愛搶人老公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日本

30歲日本女星蒼井優以空靈氣質形象走紅,被人稱為「森林系女孩」的她,最近客串黑澤清執導新片《岸邊之旅》,形象大變改當惡女小三,不僅與淺野忠信大搞職場不倫戀,甚至還槓上元配深津繪里,掀起兩位女人的演技大戰,而使壞的演出也讓蒼井優直呼過癮。

日本名導黑澤清日前請來蒼井優客串新片,出演淺野忠信的醫院女同事,戲中兩人關係十分曖昧,遭到深津繪里的猜忌與妒忌,最後深津繪里以正宮的身分向小三宣戰。對於沒參予這場戲的淺野受訪時表示,「兩女人的戰爭實在是太恐怖了!」,而導演黑澤清則大讚,「蒼井優與深津繪里彼此交鋒,產生火花,實在很過癮」。

蒼井優首次與深津繪里合作飆演技,她開心地表示,「深津繪里真的是一個美麗又厲害的前輩,隔著桌子與她演出對峙的戲碼時,讓我感受到她從頭到腳都展現了身為正宮冷靜卻強硬的氣勢,讓我也覺得我不能輸!」,雖然蒼井優在片中只是擔任客串戲分並不多,但仍獲得日本高崎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的肯定。(翻攝網路/佳映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