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12:14

最性感女團老么! 周子瑜人氣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當紅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最近韓國媒體將他封為"最性感女團老么成員之一,即便之前台獨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但看得出來大家還是很挺她!

當紅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最近在韓國唐人街錄節目,雖然有點羞澀,但表現還是令人印象深刻,而韓國新聞網也公布"最性感女團老么成員"排行榜,周子瑜也上榜。走過之前的風風雨雨,但韓國媒體還是很挺周子瑜,也讓她人氣不減。

韓國仁川的唐人街上,迎面走來幾位大叔和一名年輕少女,仔細看,那不是周子瑜嗎,在大叔的起鬨下,周子瑜放聲大喊,卻成為一句流行語,到餐廳享用中式料理,年味十足的節目,讓人看到周子瑜不同的一面,多數時候看起來有點害羞不多話,但上了舞台可就不一樣了,甜美笑容、性感小蠻腰,還有流暢的肢體動作,讓周子瑜人氣直直升,最近還登上"最性感女團老么成員"排行榜,稱讚她年紀雖小,但比前輩更耀眼更難忘,周子瑜的魅力,看來還會持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