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2 22:05

黃安返台過年! 傳明下午抵高雄小港機場

黃安返台過年! 傳明下午抵高雄小港機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舉報其他藝人「台獨」而引發眾怒的藝人黃安,據媒體報導,他將於明天(3日)從大陸杭州搭乘華信航空班機出發,將於下午一點飛抵高雄小港機場。

但高雄市政府高層表示,黃安其實是買了2張機票,飛桃園、飛高雄都有可能,恐怕要到登機前一刻才會知道在哪裡降落,不過,市府仍秉持為人身安全立場,仍將支援警力,協助航警維護秩序。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黃安明天上午10點從大陸杭州搭乘華信航空班機出發,預定下午1點飛抵高雄小港機場,高雄航警局擔心小港機場明天下午堵黃安的民眾會發生暴動,今天晚上(2日)已緊急布署維安人力;報導指出,「白狼」張安樂將動員人馬到高雄小港機場保護黃安的安全。

而查詢華信航空班機時刻表,與上述黃安返台的時間吻合的班機為AE0996,早上10點50從杭州起飛,下午1點整抵達高雄。

網友先前也已得知黃安將於明天返台,還在臉書社團號召網友接機,目前參加的人數已達1萬4千人。(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