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22:50

梁文音曬婚紗照 超萌身高差下月9日宴客

梁文音曬婚紗照 超萌身高差下月9日宴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8歲的梁文音出身《超級星光大道》,她與26歲在教會工作的男友張念平交往2年多,今天(3日)有網友爆料,指他們2月23日前往峇里島,並非她口中說的「只是工作」,而是陪男友前往當地教會傳道,順道拍婚紗照!

但梁似乎被浪漫的氣氛沖昏頭,她忍不住將其中1張在山崖海景的美照,放在私人IG當大頭貼。爆料者還透露,宴客日期就在4月9號。

爆料者表示,小倆口早計畫好要去峇里島拍婚紗照,且她早已答應求婚。照片裡,156公分的梁文音小鳥依人攀在180公分的男友肩上,2人站在峇里島海邊懸崖上,背後是一整片唯美海天景色,超萌的身高差,讓人看了直呼浪漫。

爆料者還說,之所以選在峇里島,是因張念平曾在印尼攻讀神學院,2010年起3年間曾在印尼沙崙玫瑰教會的華文堂服務,所以對當地熟悉,也有相識的友人幫忙。

張念平的爸爸是牧師,張念平在2014年返回台灣後,在桃園大溪的榮美教會擔任傳道工作,身為青年領袖,服事高中、大學生,常在台北、桃園、苗栗各高中、大學舉辦校園佈道會,也就因為他返迴台灣之初,在教會活動上相識梁文音,展開追求。對此,梁文音所屬的環球唱片公司否認她拍婚紗照。(圖片來源/翻攝自梁文英臉書、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