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15:50

梁文音首露面 淚崩:沒歧視

梁文音首露面 淚崩:沒歧視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梁文音上週因「身心狀態無法負荷」取消音樂會及多個通告,今天出席音樂會首度面對媒體,梁文音說:「心情有好一點,我就是想一個人求一個安靜。」,並落淚解釋先前所說的「恢復」只是安慰、給予信心的意思,本意真的是出自於好意,完全沒有歧視的意思。

  篤信基督教的她去年在「基督日報」專訪時說:「同性戀朋友是需要被神愛、被神恢復的」,引發同志族群不滿,梁文音今天出席音樂會,落淚解釋,「恢復」只是安慰、給予信心的意思,身為基督徒她常會說到「求神恢復我」,她說自己的本意是好的,但因為「恢復說」這些話,身邊很多朋友都不諒解她,她更說「到台北才真正開始接觸到同志族群,知道他們的辛苦,我只是覺得他們受傷了。」強調自己從來沒有歧視,完全尊重任何一個人。

  日前歌手萬芳在自己主持的中廣節目《i-散步》中播放梁文音的新歌《愛其實很殘忍》,接著說:「愛有時候真的很殘忍,尤其是以愛之名,行恨之實的時候。有時候覺得很殘忍而且很可惡,最後就來聽這首表達支持同志婚姻的作品《SAME LOVE》。」被指藉歌打臉梁文音「殘忍、可惡」。

  (畫面翻攝/自由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