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23:00

梁文音爆結婚! 認牧師之子「多次求婚」

梁文音爆結婚! 認牧師之子「多次求婚」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秀出身的歌手梁文音,是虔誠的基督教徒,交往近2年的男友是牧師之子,現在和她同一教會的友人爆料,小倆口上周已完成結婚登記,預計4月9日辦婚宴。昨(23日)天梁文音飛印尼工作,向她求證喜訊,她驚呼「怎麼可能!」但不否認佳期不遠了。

梁文音和另一半是參加教會活動認識的,他讓梁文音有安全感,相處舒服自在,而她也和男方家人關係和睦密切。4月8日梁文音將過29歲生日,如果如傳言在生日隔天宴客,趕在「而立之年」前完成終身大事,未嘗不是美事一樁,但對此唱片公司保守回應說「目前沒有這個訊息。」還表示「男方曾多次求婚,文音慎重考慮中,如果有好消息,一定在第一時間與大家分享。」

西洋情人節當天,梁文音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左手無名指戴著另一半送的定情戒,當時就有傳言梁文音要嫁了,但她也未承認。梁文音從小因父母離世,姊弟3人從小在育幼院相依為命,這個成長背景,讓她更為渴望家庭的溫暖,想早早成婚也不意外。(圖片:梁文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